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深圳迷笛全阵容及演出时间表公布

2013年04月26日 11: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2013深圳迷笛全阵容及演出时间表公布

迷笛音乐学校20周年之际,迷笛音乐节越过岭南来到深圳,在深圳龙岗区政府、佳兆业集团及各合作方的大力支持下,5月17至19日,深圳迷笛音乐节将在深圳大运中心盛大举行。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的演出阵容除了此前公布的崔健、痛仰、谢天笑、夜叉、逃跑计划之外,还有“城市中的音乐行者”郝云、最具时尚气质的木玛&Third Party,也有脑浊、扭曲机器、SUBS、窒息、巨蟹座、战斧、左右等超过20组国内当红的实力乐队从北京南下助阵。海外乐队阵容由德国超级重型大团Caliban压阵,还有美国复古暗潮先锋Cold Cave,苏格兰流行摇滚帅哥团Fluorescent Heart、纽约传统独立摇滚The London Souls、法国多元素流行团Gran Kino、美国另类摇滚Sonar Lights以及芬兰碧眼金发美才女Frida Andersson等多国优秀乐队不容错过。

此次深圳迷笛的特色阵容还包括香港的荔枝王、触执毛、杀手锏、秋红乐队,澳门的Why Oceans和Turtle Giant,广州的沼泽、与非门和朱婧、五条人、萧十三郎、蒋明与空山乐队、衣湿、玩具船长,广西的米粉,深圳的惊林,这些来自粤港澳地区的原创摇滚乐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为深圳迷笛增添一份浓厚的岭南风情,为南中国的摇滚乐摇旗呐喊。明舞台则较为清新,赵牧阳、赵已然、杨嘉松、川子、钟立风、王樊瑞、冬子、佟妍、宋雨喆等饱含诗意的旋律必将感动万千知音。元舞台有众多DJ操刀,Mickey Zhang、Dio、David Lam等20组优秀DJ将为电音迷们带来超赞的三个电音之夜。此外,孩子迷笛舞台上将有左斌乐队带领大小孩迷乐队及中非打击乐团一起嗨翻全场。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现场设唐(摇滚舞台)、明(民谣舞台)、元(电子舞台)、孩子迷笛四大舞台外,组委会还联合了佳兆业城市广场、宗正奥迪、中海圣庭院、天健威斯特酒店、佳兆业可域酒店等深度合作,现场设露营区、哈雷展区、Tiger啤酒广场、欧莱雅防晒免费试用区、咔哟蓝牙音响展区、香港稻花香美食广场、创意跳蚤市场等近十个乐迷互动区域,相信深圳迷笛必将是这个五月全国年轻人最盛大的狂欢节。

目前,深圳迷笛已正式开票,单日100元/三日通票240元(限量3000套)。订票方式: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48978.html,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魔时活动易:http://t.cn/zTbc7jz,豆瓣同城:http://t.cn/zT56724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深圳迷笛 阵容 时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