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imi乔任梁“乐潮”微电影 点击率破百万次备受好评

2013年05月10日 09: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乔任梁

华纳旗下人气歌手KIMI乔任梁因其帅气外型和实力的演技一直影片邀约不断,近日受邀参演了“追梦”系列微电影——《乐潮》, 此微电影现已陆续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据悉该微电影目前点计量已经突破百万大关,各方好评如潮。

加盟华纳后人气暴涨的kimi乔任梁于去年推出个人专辑《Pin.K/拼》获得业内一致好评。而因其帅气外型加之实力的演技,在影视方面也一直片约不断。近日,乔任梁更是受邀参演的“追梦”系列微电影——《乐潮》也陆续登陆个大视频网站。在微电影《乐潮》中乔任梁饰演一位颇具才华的服装设计师,在片中举行的设计大赛之前,他和新锐女星孙婳饰演的学妹一起回古镇采风,并展开一段关于时尚、青春的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微电影的同名片尾曲[乐潮]更是由KIMI乔任梁亲自演唱,歌曲力邀国内新锐唱作人程恢宏先生为其量身打造。曲风明快律动、充满正能量。

据悉,由于微电影《乐潮》的题材故事情节与设计大赛相结合,这也成为微电影最大的亮点,受到了众多年轻观众的高度关注。微电影上线当日点击率就高达十余万次,在微博上粉丝也疯狂热议。累积至今微电影人气点击已突破百万余次,备受各方好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乔任梁 乐潮 好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