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盖乐队展现蒙古风暴 席卷西班牙WOMED音乐节

2013年05月17日 14:06
来源:凤凰音乐

杭盖乐队全球巡演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开启全球巡演,分别登陆荷兰、德国、比利时、西班牙、哈萨克斯坦、匈牙利、美国、加拿大、摩洛哥等多个国家知名音乐节,蒙古风暴席卷海外,每年夏季的全球巡演成为杭盖乐队与世界乐迷沟通的最佳方式。

杭盖乐队作为当今国际音乐舞台上最巨影响力的中国乐队,他们的足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杭盖不仅只登陆全球顶级世界音乐音乐节,同时也以压轴的身份多次参与综合类摇滚音乐节,如亚洲最大FUJI Rock 音乐节,全美最顶尖的bonnaroo音乐节,欧洲两大重量级音乐节荷兰的Lowlands与丹麦的Roskilde。这些演出让世界各地的乐迷感受着杭盖乐队来自草原的音乐魅力。

蒙古风暴席卷西班牙Caceres WOMED音乐节

5月11日杭盖乐队登陆全球最顶级世界音乐音乐节—WOMED音乐节,他们已经第六次登上该音乐节的舞台。此次在西班牙的古堡前,来自东方草原上的声音与西班牙文化的碰撞,在当地掀起强烈的蒙古风暴,西班牙电台的直播,更是将杭盖乐队的声音传到当地的各个角落。杭盖作为当下时代的中国青年,怀着对自然和生命的信仰,追求大于听觉美感的音乐内涵,将蒙古民族历史与传统文化融于现代音乐创作和表演,以极富渗透力和感染力的音乐现场、狂放内敛并在的雄性力量和真诚魅力,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及世界各地的媒体。

据悉,6月14—16日杭盖乐队将先行回国举办杭盖音乐节。杭盖音乐节作为中国音乐文化与世界进行交流的平台,亦成为音乐节产业内最具国际水准的高端品牌,为中国音乐走向世界迈出最为坚实的第一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杭盖乐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