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郁可唯受邀唱响温哥华 “全金榜”获颁多项大奖

2013年05月20日 09:40
来源:凤凰网音乐

郁可唯

郁可唯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第4张个人专辑的郁可唯,日前受邀来到加拿大温哥华,与蔡依林、潘玮柏、炎亚纶、胡夏、徐佳莹等歌手一同出席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CITYFM城市之音、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七大华语电台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北美庆功演唱会” 系列活动。“全金榜”因其专业性和权威性,被唱片业及广播界公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流行音乐指标之一。郁可唯凭借第三张个人专辑《失恋事小》的好成绩,一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和“加拿大中文电台推荐大奖”。

第一次来到加拿大温哥华的郁可唯,在做客当地中文电台直播节目中,与歌迷分享了对温哥华的初印象。随后,与众歌手一起出席了“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北美庆功演唱会记者会”。记者会上,今年轮值主席台:加拿大中文电台,在现场颁发了“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各大奖项”,郁可唯凭借2012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失恋事小》一举获颁“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和“加拿大中文电台推崇大奖”两项大奖。郁可唯开心地表示:“特别感谢‘全金榜’一直以来的支持,也谢谢加拿大中文电台一直以来在这里推荐好的华语音乐,很荣幸得到这样的肯定,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机会来到加拿大和当地的歌迷见面,答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当地时间17日晚上,郁可唯以一袭粉色小礼服亮相“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北美庆功演唱会”,并特别为第一次见面的温哥华的观众,挑选了自己出道以来不同阶段的经典代表作,《指望》、《暖心》、《宁夏滚石30版》,以及获奖曲目《失恋事小》,以歌声答谢温哥华歌迷远隔重洋的支持与厚爱。在当晚表演间隙的访问环节中,郁可唯更是热情大放送,除了现场清唱了一段山歌,还在现场模仿了张韶涵和黄小琥两位艺人的代表作,令现场观众掌声连连,直呼被她的声音征服。最后,郁可唯也再次感谢加拿大中文电台的邀请,谢谢这里的歌迷一直以来的守候,同时也期待可以很快再次来到温哥华和大家见面。

结束了为期3天的温哥华之行后,郁可唯便马不停蹄飞往合肥,继续备战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本周郁可唯所在的黄队又将命运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郁可唯 金榜 温哥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