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刀郎谢谢你巡演”旧金山受热捧 经典曲目唱响北美

2013年06月04日 11: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云朵

刀郎

旧金山时间6月1日晚上7点,“刀郎谢谢你”北美巡回演唱在美国旧金山美生堂拉开序幕。这次演唱会不仅受到北美粉丝们的热情追捧,惠特妮休斯顿的经纪人也特意为刀郎送上祝福。演唱会现场,刀郎不仅再次演绎《情人》、《2002年的第一场雪》等“刀式”经典情歌,还翻唱了《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极具新疆文化特色的歌曲。当天,演唱会现场火爆座无虚席。

刀郎演唱会传递感恩之心惠特妮休斯顿经纪人送祝福

演唱会前,刀郎接受了几家媒体的专访,被问到为何要将演唱会主题定为”谢谢你”时,刀郎说:“我认为人生就是一场感恩之旅,我想传递的就是这种观念。出生时,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成长时,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工作中感谢同事,甚至是竞争对手,感谢他们让我们更加干练、更加成熟;结婚之后,要感谢家庭让我充分的享受天伦之乐美满的幸福;在步入坟墓的那时起,我要感谢死亡,是它让我的生命变得圆满。同时,也要感谢歌迷,是他们给了我力量,让我有信心展现出一个完整的自己。”

据悉,演唱会前一天的发布会上,众多粉丝排队等待签名,有的等待时间甚至超过三个小时。有位记者见到刀郎后,激动的说:“首先我很感谢刀郎,这十年为我们带来的音乐。您将民族和流行的音乐融合在一起,让更多的人了解,感谢您将您的音乐带出中国,走向五大洲四大洋……”。这次演唱会不仅受到旧金山粉丝的热情追捧,惠特妮休斯顿的经纪人也特意赶到演唱会彩排现场,表示非常喜欢刀郎,并送给刀郎一本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

现场传唱众多经典曲目爱徒云朵助阵挑战高音极限

演唱会当天,刀郎身着具有中国风的唐装,用粤语跟现场的粉丝打了招呼,并以一首《北方的天空下》开唱。随后他演唱了《关于二道桥》、《雨中飘荡的回忆》等经典曲目。当《冲动的惩罚》、《情人》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全场千人大合唱,演唱会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当天,刀郎还翻唱了《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之夜》等极具新疆特色的经典歌曲。在《敖包相会》集体狂欢大合唱后,《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演唱,也让气氛瞬间再次沸腾,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

此次北美演唱会上,刀郎的爱徒云朵也作为嘉宾出现,演绎众多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一首《青藏高原》亮嗓即震撼全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师徒二人还现场挑战高音极限,演绎了两人的原唱经典歌曲《爱是你我》。最后,演唱会在刀郎一首温情感人的《谢谢你》中宣告结束。

据了解,刀郎是第一个来旧金山美生堂举行个唱的中国大陆音乐人。据透露,这次演唱会是“刀郎谢谢你”北美巡回演唱的第一站,接下来刀郎将全力备战下一站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刀郎 谢谢你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