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朵主打《倔强》MV预告曝光 坚持梦想传递正能量

2013年06月08日 11:5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云朵

“云端音”歌手云朵2013年全新专辑《倔强》已于上月正式发售,同名主打歌《倔强》MV预告也于近日在网络曝光。

《倔强》 是由云朵一手包办词曲的原创作品,这首歌云朵唱出了属于自己对于生命的追求、对爱最为执着的一面。云朵对这首歌MV的拍摄极为重视,邀请台湾著名导演金卓亲自操刀。为了能更好的表现《倔强》这首歌”坚韧不屈,追求梦想”的主题,金卓导演特意安排了三组不同的舞蹈演员,用肢体语言去诠释这首歌。其中一组特邀请到著名舞蹈演员翟孝伟和马丽,他们那种用生命跳舞和对生命不屈不挠的精神将《倔强》的精髓演绎的淋漓尽致。

云朵借这首歌不仅表达了自己对音乐坚持不懈的追求,更想传递出一种正能量,希望所有心怀梦想的人都能坚持下去,直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云朵 倔强 M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