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曲谢容儿《我不做你娘娘》走红 毁三观节操全无

2013年07月04日 14: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谢容儿

谢容儿《我不做你娘娘》

近日,一首毁三观无节操新神曲《我不做你娘娘》MV在网上疯传,宅男宅女们通过多种渠道奔走相告。到底这是一首怎样的歌曲呢?神在哪里?

MV借助时下爆红的甄嬛开场,利用皇帝选妃的戏码亮瞎网友,美女抖胸竞艳,甚至为博皇上青睐,当众开脱,再配上“你不是我皇上,我不做你娘娘,我不会上你当。”这些曲调重复的唱词,可谓是朗朗上口,听不到几遍,你也能不自觉跟着哼唱,神曲的魔力正是如此。

谢容儿在MV中穿起了龙袍跳起了热舞,而歌曲剧情中的皇帝妻妾成群,与衣着暴露的众女子追逐嬉戏,画面香艳无比。皇帝在一开始被身材臃肿的贵妃们所坏绕,一脸的无奈,在饱受肥胖贵妃的煎熬后,穿越到现在KTV,见到了一众身材火辣长相妖艳的美女,开始点评选妃后穿越回古代,让人相当无语。

MV后半截更是突破极限。皇帝与太监、宫女妃子集体勾搭,场景远超海天盛筵。甚至还出现太监摸美女大腿掉口水眼冒金光的镜头,皇与太监贴面蜜语的画面等。叫人不忍直视,无下限。

洗脑神曲无数,《我不做你娘娘》崛起,火爆程度超越前段时间明星们热转的谢容儿《小白脸》视频。这次网友们大呼谢容儿《我不做你娘娘》无论是歌词还是画面都是再一次毁三观,无节操!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谢容儿 神曲 节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