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盛夏清凉发声 新单《手牵手》全球首播

2013年07月26日 09:2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胡灵

近日,新鲜音乐旗下艺人、“百变DIVA”KIKI胡灵在歌迷的殷切期盼和期待下发布了2013年的首支全新单曲《手牵手》,歌曲本周通过全国电台和全网正式首播。

《手牵手》这首作品一改往日胡灵或摇滚、或热辣性感、又或灵魂歌姬的形象和曲风玩起了可爱的小清新;正如胡灵亲自介绍到:“这首歌曲和以往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也是自己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歌迷听后更是觉得虽然是首次尝试这种小清新可爱曲风,但毫无违和以及陌生感,更多听友则表示在盛夏听到这样一首歌真的是倍感惬意。这也正是胡灵在盛夏推出这首歌曲的一个意义所在,她希望这首歌曲能给大家在炎热的夏日带去清凉的舒适感,听过歌曲后让大家的心情回归平静和放松的状态。

据悉,胡灵更希望通过《手牵手》这首歌曲唤起大家心底的“童真”和保持青春的状态,如果可以我们拒绝长大。这是属于胡灵音乐的新进化,这首歌曲代言甜蜜的懵懂“爱情”,胡灵用甜蜜的唱腔诠释这首小清新音乐小品,细腻温柔地为你解答幸福瞬间。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胡灵 新单曲 手牵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