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86男团携Lotte Girls放歌金湖 玩转舞台引爆全场

2013年07月31日 11: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0086男团

Lotte Girls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国民偶像0086男团与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参加“荷都放歌·今世缘之夏”暨第13届中国金湖荷花?美食节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倾情献唱,玩转舞台,放歌金湖。

晚会是由国韵文化承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付玉龙、刘玮主持,在大型舞蹈《荷都印象》中绚丽开场,随后凤凰传奇、辛晓琪、文章、刘大成、安与骑兵、茸芭莘那、中国好声音妞妞、0086男团、Lotte Girls、老男孩、陶燕青、吉星等实力歌手纷纷献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超豪华艺术盛宴,使得晚会涌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荷都之约、荷都放歌、荷都起航,是一场贯穿着鲜明的荷文化思想主线,荟萃了多首精品名作的高水平晚会。整场晚会气势恢宏、美轮美奂,令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震撼。其中,国民偶像0086男团带来了他们专辑的主打曲《BAHA》和《盗梦者》,动感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而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表演的《大明星》更成为晚会的亮点,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

据悉,0086男团和Lotte Girls正在紧张的筹备新专辑中,从本次演出展现出他们越发敬业认真的态度和成熟干练的演绎实力,势必要为观众带来又一场豪华艺术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0086男团 Lotte Girls 玩转舞台 引爆全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