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欲投资拍电影“好声音” 导演锁定高群书

2013年08月05日 08:35
来源:凤凰网综合

网友表示希望那英参演电影版《中国好声音》。

网友表示希望那英参演电影版《中国好声音》。

据辽沈晚报目前,《好声音》制作团队正筹拍电视剧及电影。继几天前导演杨阳表示接拍电视剧版后,又有消息称,导师那英将投资电影版,并邀来金马奖最佳导演高群书执导。8月3日,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肯定会有“好声音”学员参演。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收视一路走高,其周边产品也层出不穷,但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相关影视剧的拍摄。有消息称那英将会投资“好声音”的电影版。

作为两季节目的导师,那英已经是“好声音”的顶级元老。有知情人透露,参与两季“好声音”之后,一直有好友劝那英抓住时机,除了培养学员,也应该涉足多个领域,这才使得那英萌生了投资“电影版”的想法。至于为何会选择高群书导演,知情人表示,那英与高群书曾有些私交,两人对于彼此的性情、地位都很尊重和欣赏。高群书也表示如果可能的话,非常想和那英在影视上合作,“她在节目上很放得开自己,演员要的就是这个。”

至于那英能否在“好声音”的电影版中出镜,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网友对于那英参演的呼声很高,纷纷调侃,如果那英参演,那这部电影一定会有喜剧大片的效果。

陆伟向记者透露,影视剧版的确在筹备当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一定会有“好声音”学员参演。据记者了解,“好声音”影视版并非纪录片,而是表达“好声音”学员们对梦想的追求过程,主题是记录成长过程与励志故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那英 电影版 高群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