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新歌MV预告片首播 与昆凌陷神秘关系令人好奇

2013年08月12日 10: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魏晨。

魏晨

魏晨《封面恋人》MV预告片首播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正式发行在即,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以复古节奏引领舞曲新风尚。备受期待的MV预告片于今日(12日)首播,魏晨以多款摩登造型出镜,本色出演“封面人物”。而一直受到大家关注及猜测的女主角也确定为台湾艺人昆凌,虽未在预告片中露面,二人在MV中的神秘关系却令人愈发好奇。

由魏晨首度担任Co-Producer的2013MINI专辑《登“封”造极》无论从音乐风格还是视觉形象都堪称一张追求自我突破的作品。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是魏晨亲自作词、参与作曲的突破之作,他大胆舍弃了时下大热的韩式电音,转而尝试更加复杂也更有文化基调的复古节奏。极具戏剧感的弗朗明哥吉他铺底,搭配代入感强烈的第一人称歌词,整首歌犹如一段爱情悬疑电影版般神秘。预告片中,魏晨以多款摩登型男造型入镜,本色出演一位“封面人物”,高频闪现的聚光灯下镜头快速切换,紧张的氛围令人充满遐想。此前一直受到大家高度关注及猜测的MV女主角也确定为台湾女艺人昆凌,虽然为了保有神秘感未在预告片中现身,但如此一来二人的神秘关系却更加令人好奇。

据悉,魏晨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MV将于近期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魏晨 MV 首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