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联袂演绎 合辑复古封面曝光

2013年08月12日 11: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合辑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组合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公开新专辑封面照,组合的各位成员身穿帅气复古装扮出镜,墨镜、卡带机、花衬衫,众多复古装扮都彰显出她们独具个性青春十足的风范,而靓丽女团和帅气男团的再度携手,令人耳目一新。

从专辑封面上可得知这张专辑的名字为《Disco》,图片中成员们不同的姿势动作则显示出青春的表现力。超酷的眼神和性感霸气的动作在封面的彩色背景映衬下给人热情似火的感觉,更牵动着大家一起Disco那颗驿动的心。

《Disco》封面照的曝光,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这张唱片多要表达的音乐宗旨意义。“Disco”是70年代初兴起的一种流行舞曲,音乐比较简单,具有强劲的节拍和强烈的动感。标志着以舞曲为基础的早期流行音乐的开始。它热情健康,能够让人全身心得以放松,给人美的享受。

据悉,0086男团和Lotte Girls这次合作的《Disco》会近期发布,会是怎样的复古旋律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Lotte Girls 0086 合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