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花絮曝光 青春洋溢画面吸睛

2013年08月16日 10: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0086男团和Lotte Girls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组合0086男团和Lotte Girls即将发行的合辑封面及合辑《Disco》已经曝光就引起大众的关注,而花絮照片的紧接而来更是掀起一个全新高潮和关注度。花絮照中,俊男靓女着实青春洋溢,绽放的笑容画面更是吸睛无数。

唱片公司表示,这次0086男团和Lotte Girls的携手献唱的这首主打歌《Disco》不仅仅只是展现一种音乐形态,而是想要展现出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和音乐态度,唱出亮点,舞出经典,寻回最初!两个组合将尝试从未诠释过的迪斯科曲风,除了会保留他们的青春活力之外,也表现属于她们“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这首创意新颖,男女组合联袂演绎的歌曲不仅带给观众新鲜之感, 也会展现他们极具张力的舞蹈,他们的复古情怀深深感染着每个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Lotte Girls 0086男团 花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