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家祥再出发新歌热播 抒发青春成长记事

2013年08月21日 11: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武家祥

近日,回归大众视野的歌手武家祥“抢鲜”发表了新专辑中的三首全新单曲,并力邀了耀乐团、郭顶等华语乐坛新锐力量参与制作。歌曲凭借青春而清新的文艺曲风及武家祥热血激情的唱功成为了新近华语乐坛的一大亮点,试听和下载量颇受关注,热度指数也在不断攀升。特别是单曲《RUN》在上线短短半个月时间左右内就突破占据国内某权威网站音乐新歌榜榜单的前列,武家祥也在各大电台的连线专访中被DJ们一致赞许。

16岁初涉歌坛至今,武家祥积极阳光的形象和温暖清新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被歌迷誉为伴随85后一起成长的正能量偶像。而家祥坚持在专辑《我非英雄》后读书充电,再出发,被网友誉为“逆流”歌者。在沉淀四年后,家祥用自己不断成熟的唱功和坚实的嗓音再次冲击乐坛,将传唱度、辨识度极高的《RUN》《Thx God 2.0》和《幸会》带给了等待已久的家蜜们。

据悉,伴随着武家祥首发的三首单曲,武家祥的新专辑的全面发布上线也将临近。据家祥的制作人表示,新专辑的曲目里没有浮躁的词汇堆砌,也没有轻浮刻意的假文艺,每首词作、每个音符都立足于青年成长的现实和烦恼,从当下80、90后的简单生活出发,《RUN》抒发最真实纯粹的青春期成长记事,《幸会》表达情感和怀念......通过家祥大学时代成长最熟悉的氛围和周遭事物,感叹成长物语和流年变迁。据了解,首发的三首单曲已在各大门户网站和各音乐网站上线,作为大学毕业的首张专辑,“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家祥信心满满的表示,这也是献给毕业季和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年轻人的礼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武家祥 新歌 热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