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玮金池张赫宣现身音乐节 面朝大海唱响好声音

2013年08月26日 14: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池

张赫宣

张玮

8月23日、24日张玮、金池、张赫宣现身天津国际时尚沙滩音乐节,作为音乐节备受期待的歌手不仅为观众送上多首经典歌曲,更倾情献唱专辑新歌,闪耀万人齐聚的东疆沙滩,在导师汪峰率领下,面朝大海放声歌唱,带给观众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

音乐节现场,人气颇高的张玮引发歌迷尖叫连连,未出场前歌迷对着大屏幕一声声呼喊张玮的名字,在张玮献唱《so fun》、《whataya want from me》等经典曲目时,“张玮我爱你”的表白声不绝于耳。张赫宣以原创歌曲《千年》开场,沧桑嗓音将现场带入一段跨越时光的爱恋,现场化身摇滚战士唱响公益,贴心献上新专辑单曲《我忘了》,令现场顿时一片沸腾!知性与美丽共存的金池千呼万唤始出来,一首新歌《对的人错的时候》向观众讲诉一段爱过的故事,虽是七夕才与大家见面的新歌,但现场观众随着金池的浅吟低唱一起轻轻的合唱,新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当问到此次音乐节的感受,张玮、金池、张赫宣不约而同的表示,音乐节在海边举办,面朝着大海歌唱,是很新鲜很棒的体验,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新歌与大家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