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将迎帮唱 曝华晨宇携手伯乐尚雯婕

2013年09月11日 14:35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文

尚雯婕

快男将迎帮唱曝华晨宇携手伯乐尚雯婕

晨报讯本周五22点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13快乐男声”,称得上看点多多,除了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三位师姐帮唱助阵,复活选手范世琦、居来提组合继续挑战“快男5强”。不过,相比这些,“V神”的光芒却越来越暗淡。据记者从导演组获悉,继上周谢娜出任“V神”打了酱油之后,本周“V神”赛制依然没有调整,该不该取缔“V神”,大家众说纷纭。

本周“2013快乐男声”6进5请来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助阵6强的消息一出,粉丝无不雀跃,记者从导演组获悉,三位帮唱嘉宾将获得投票权,直接影响6强选手晋级与否。而据知情人透露,尚雯婕帮唱华晨宇,早已板上钉钉。

自上周被削权后,“V神”是否还有存在的意义,就已经成为观众谈论的焦点话题。有观众认为,相比此前“V神”几乎主导每一个选手的晋级权,如今从“裁判员”变成通报话题讨论榜的“播音员”,存在的意义早就荡然无存。对于“V神”是否应该放弃,“快男”导演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V神”的权重虽然有所调整,但话题讨论指数的重要性,并没有丝毫降低,关键时刻“V神”的决定依然十分重要。关于本周“V神”的人选,导演组卖了个关子,“是一位天后级歌手”。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快男 尚雯婕 v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