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荣浩演绎《李白》备受热捧 成绩全线飘红

2013年09月12日 11:1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李荣浩

李荣浩

简单快乐旗下全能创作歌手,音乐天才李荣浩,2013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模特》发行在即。专辑首波主打歌《李白》于上周全网发布。由李荣浩全创作的《李白》用乡村摇滚风的率性旋律,写出对随性生活的向往,吉他fill与和弦交错出现代人身处摩登时代,与理想的生活之间存在着巨大鸿沟,虽然不想妥协,却习惯终成自然,淡淡的自嘲意味溢于言表。歌曲一经发布,即受到了全国各地资深DJ的推荐好评,在网路引起了高度重视。

由简单快乐发行,2013李荣浩全创作新专辑《模特》的首波主打歌《李白》,是他在音乐中旁观这个世界,以淡淡的自嘲意味去表达,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似亲切,实则疏离的普遍现象。也希望人们在听到《李白》这首歌的时候,能够不用在乎外界的评价眼光,用直觉和本心去生活,率性自由而不被世俗所束缚。

李荣浩首波主打《李白》的大受追捧,也令乐迷们十分期待李荣浩2013全新创作专辑《模特》的面市,这位国内最具才华的年轻音乐人又会给我们带来何等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李荣浩 李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