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黄勇《勇敢勇敢》成KTV金曲 新专辑筹备在即

2013年09月13日 10: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黄勇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黄勇,自比赛之后,人气不断,除了与其他几位学员组成“星光班”,展开慈善活动外,邀约更是不断,奔波于各大城市,将歌声传递全国。每辗转到一个地方,都引来粉丝的尖叫,热情的粉丝跟着黄勇一起大合唱,现场都火爆十足。七月推出的单曲《勇敢勇敢》,在百度音乐,酷我音乐盒等音乐网站取得不俗的成绩,持续名列各大排行榜前列。目前新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相信全新的造型和音乐风格会给市场带来一股新鲜活力。 

黄勇表示《勇敢勇敢》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歌迷的支持,同时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好的音乐。《勇敢勇敢》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词,一经上线就成为各大网站备受关注的热门歌曲,也在各大KTV表现优异,成为“男人必唱”的流行金曲。歌曲延续了当下最时尚的流行摇滚风,既有细微的情感也有最震撼的渲泄,让人忍不住的热血沸腾。这首歌由赵本山,小沈阳,等众多大牌艺人的御用制作人高进作词、作曲。编曲则邀请了曾为那英编曲《春暖花开》的音乐人关天天一起创作。如此强大的幕后阵容,带来的这一首《勇敢勇敢》,成为KTV点唱金曲并不意外。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当然没有忘记筹备新专辑。作为一个十分注重音乐品质的歌手,黄勇表示,自己对于音乐比较苛刻,新专辑一直都在筹备,会从成千的demo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回馈给歌迷。并且自己会担任挑选工作。新专辑如今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这次的专辑,将全方位的呈现出黄勇的唱功和音乐理念。

作为一个实力唱将,黄勇的唱功有目共睹,私下里,黄勇经常练习发音,力求给粉丝们带来最完美的音乐享受,也能在新人辈出的歌坛站稳脚步。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黄勇 勇敢勇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