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写长微博疑似离婚 称“依然相信爱情”

2013年09月14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9月13日,著名歌手汪峰发布长微博,表示“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网友根据汪峰的长微博,纷纷传言其疑似离婚。

9月13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因为大腕明星的离婚消息,而被网友戏称为“9·13就要散”。9月13日,汪峰在微博发表长微博,微博中写道:“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根据汪峰的长微博,网友们纷纷推测汪峰是在对外公布离婚。

回顾汪峰的过往情史,据网媒报道,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位主持人,两人的恋情持续4年后修成正果,但是结婚后不久,两人的婚姻就宣告结束。随后,汪峰与女模特葛荟婕的情感纠葛持续多年,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是葛荟婕为汪峰生了一个女儿,名叫“小苹果”。两人曾为女儿报户口做亲子鉴定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012年,汪峰被曝再婚,并生下小女儿,而汪峰本人拒绝透露妻子身份。(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汪峰 微博 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