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为“新欢”章子怡闹离婚? 经纪人曝内幕(图)

2013年09月15日 13:09
来源:广州日报

汪峰为“新欢”章子怡闹离婚?经纪人曝内幕(图)

汪峰为“新欢”章子怡闹离婚? 经纪人曝内幕(图)

就在王菲李亚鹏离婚惊动众人时,另一位明星的离婚则相应失去了应有的关注度。前天汪峰在微博中自爆自己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其经纪人随后证实了汪峰离婚的消息。这条新闻原本并未获得太高关注度,在爆出“汪峰新欢是章子怡”后,才引来大家的关注。不过,其经纪人表示,汪峰与妻子离婚完全是因为两人的感情问题,与外人无关。由于汪峰小女儿目前年纪尚小,离婚后判由妈妈抚养。

对于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明星离婚”事件,一位网友的总结十分精辟:“分手见人品,退场论高下。单从分手宣言看,王菲高了李亚鹏好几个段位。不过好在有汪峰出来,啰里八嗦扯出一条长围脖,连老妈都搬出来,还配一张个人写真,我的读后感只有一句话——你为什么来到这个舞台?”

新闻回顾

前天,汪峰在网上发布的离婚声明中有一段为“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这段感性的文字被网友戏称为“把老妈都搬出来了”。

同时,还有网友爆出汪峰与章子怡一同打麻将、一同观看陈奕迅演唱会的照片,看来两位的交情确实不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新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