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七小福成龙演唱会合体 胡俊铭11月将发片

2013年10月09日 16:09
来源:凤凰网音乐

胡俊铭到达现场彩排。

胡俊铭到达现场彩排

胡俊铭演唱。

胡俊铭演唱。

胡俊铭与师傅及众明星合唱。

胡俊铭与师傅及众明星合唱。

9月30日晚,成龙跨界-巨星峰会——杭州演唱会在黄龙体育场震撼开唱,在大哥成龙的号召下,权志龙、谢霆锋、李宇春、古巨基、容祖儿、新七小福等众星云集,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试听盛宴。正在忙着录制新专辑的胡俊铭提前三天赶赴杭州彩排,用行动支持师傅,同时也借着这次机会与兄弟们齐聚杭州。

自从新七小福分开各自发展后,一直怀有音乐梦想的胡俊铭就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五首歌曲的录制,预计新专辑11月正式发行。新七小福各自发展后,兄弟们聚少离多,这次也是新七小福分开后的首次大团聚。当晚,新七小福演唱了电影《十二生肖》的主题曲《十二生肖》和《妙手空空》,还与师傅成龙一起演唱了电影《大兵小将》的主题曲《油菜花》,演唱中新七小福默契十足,与成龙更是师徒情深,羡煞旁人。

新七小福像一个大家庭,胡俊铭坦言,非常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师傅给了我们更广阔的天空,虽然现在大家各自发展,但是只要师傅一句话,我们都会随时归队。曾凭借独特的嗓音由师傅成龙钦点的胡俊铭不负众望毅然走上了音乐的道路,他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听见自己的歌声,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带给听众感动和力量。11月我们一起听胡俊铭。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胡俊铭 七小福 新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