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兰蔡妍齐登央视《梦想星搭档》 美女组合吸引眼球

2013年10月25日 13: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阿兰与蔡妍

阿兰与蔡妍

近日,乐华娱乐旗下签约艺人阿兰频繁出现在各大比赛节目现场,从湖南卫视《最强音》到深圳卫视的《中国音超》,阿兰一路过关斩将,为各位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表现。此番又与韩国性感天后蔡妍登陆央视《梦想星搭档》舞台,阿兰在归国发展一年后,终于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大有锋芒毕露之势,将不断挑战自己的决心进行到底。

本次在汇集了齐秦、齐豫,古巨基、李泉等诸多乐坛前辈的央视舞台上,阿兰与蔡妍的这对宜静宜动的双人美女组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相信在之后的公益之路上,她们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在紧张的节目录制过程中,阿兰还飞赴日本与知名作曲大师和田薰合作,为某电影与知名大型网络游戏演唱主题曲,并飞赴新加坡为其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平面广告。

据悉,除了此次参加的央视《梦想星搭档》,阿兰作为乐华联队的代表参与了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与杨宗纬、尚雯婕、金志文等歌手PK,遇强则强的阿兰越战越勇,相信出色的表现会给电视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阿兰 梦想星搭档 蔡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