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自发投票马年春晚 黄绮珊姚贝娜呼声最高

2013年11月01日 14: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黄绮珊

今年10月,对于黄绮珊来说收获颇丰。先是获得华鼎奖中国最佳女歌手,后高调签约华谊。这两件大事情足以让黄绮珊赚够眼球,但网友的目光似乎不在这上面,而在黄绮珊分别与赵本山、冯小刚的两次碰面,黄绮珊上春晚的话题已经变成许多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

前不久黄绮珊在华鼎奖上与赵本山会见的消息,迅速在网上引起铺天盖地的各种讨论。随后,黄绮珊作为冯小刚电影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更是让人觉得黄绮珊与春晚似乎只是一道门的距离。其实,早在几个月前爆出冯小刚为春晚筹备的消息时,就有网友发起了黄绮珊上春晚的投票。如今,春晚进入倒计时阶段,黄绮珊上春晚的投票和呼声又再一次的被掀起,微博话题讨论也一直络绎不绝。其中,在民众自发的马年春晚投票讨论中,黄绮珊与姚贝娜的呼声最高,黄绮珊以超过总票数四成的成绩稳居第一。

时至今日,黄绮珊是否能够进入到春晚歌手的名单中还是一个未知数。但,黄绮珊这个名字在中国百姓的心中已然成为唱功俱佳的代表之一。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黄绮珊 姚贝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