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通春晚》首秀 汪小敏携手刘思涵共同备战

2013年11月18日 08: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思涵汪小敏携手共战《直通春晚》

刘思涵

汪小敏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全国人民的年度综艺大聚会《直通春晚》在CCTV-3正式亮相,节目集结各省选送的最优秀的演员及歌手参加进行比拼,最终优胜的选手将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此次种子音乐两位年度力捧新人刘思涵与汪小敏同时入选《直通春晚》,两姐妹将共同备战,希望能携手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

刘思涵天使之音倍受青睐笑称《直通春晚》恰似欢乐同学会

正忙于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的宣传和个人Live音乐会巡演的刘思涵,却接到东方卫视的邀请,与阿来、侯磊一起代表《中国梦之声》参加《直通春晚》。虽然之前在梦之声并未晋级十强,但她的天使之音却倍受认可。此次为了能在《直通春晚》中取得好成绩,梦之声特挑选实力派的刘思涵,希望以她的天使之音,为梦之声赢得春晚的敲门砖。

刘思涵因工作安排未能到达之前的抽签仪式现场,但因天生独特的“天使之声”而备受关注的“中国Adele”,入选《直通春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认为她是此届《直通春晚》中有望站在春晚舞台上的最有利竞争者。

《直通春晚》首秀当日,刘思涵以一身“维纳斯女神”的造型唯美亮相,与梦之声的队友一起献唱《在那东山顶上》,她的女神造型与歌曲及本人气质相得益彰,让大家惊喜万分。她的表现亦得到网友的认可和高度赞赏,她此次演唱的唱法与以往完全不同,她的solo配上阿来的冬不拉和侯磊的口弦,让这首民歌立刻变身为一首word music。此次作为流行歌手的刘思涵能够非常完美的演绎这首经典民歌,让所有人都非常惊艳,一致认为刘思涵有可能成为“黑马”,登上春晚的舞台。

而对于这次参加《直通春晚》,刘思涵表示,此次节目中很多选手都是以前一起比赛的伙伴,笑称“感觉参加《直通春晚》就像是欢乐的同学会,我们每一个人都还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都是追梦者。”

汪小敏爆发小宇宙大地飞歌摇滚派

在《直通春晚》上惊艳亮相的汪小敏无疑是当晚最美的女生之一。自出道以来,汪小敏已在各类比赛上摘得桂冠,而此次更是以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冠军的身份代表广西卫视参加《直通春晚》节目。

去年在《直通春晚》中遗憾的与春晚舞台失之交臂,此后一年,汪小敏一直在沉淀自己,努力练习。她不再单纯的运用唱歌技巧,开始重新用心体会歌曲的情感,并融入其中,把歌曲中最能打动人心的部分传递给大家。再次站到《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她的自信,她歌曲的动人,已今非昔比。从最初的流行歌曲,到博大精深的民歌,汪小敏已能驾驭各种曲风的歌曲

《直通春晚》首秀上,汪小敏小宇宙爆发,与队友将广西民歌《大地飞歌》改编成摇滚曲风,虽然是唱男生的Key(音调),但整首歌曲仍被她很好的驾驭。经过一年的准备,汪小敏再次站在《直通春晚》舞台上的表现得到了所有观众的认可。

再次来到《直通春晚》,汪小敏也更加明确自己唱歌的态度,“我会用心唱每一首歌,用自己的感觉去体会每一首歌的情感,我不想受到他人的影响被他人所左右,我只想勇敢的做自己。”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汪小敏将进入全面的《直通春晚》备战阶段,而刘思涵在完成她11月23日的上海演唱会后也将回京备站。期待这两位女生能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展现出她们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汪小敏 刘思涵 直通春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