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婧全创作EP火热预购 《她》封面华丽曝光

2013年11月21日 11: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朱婧《她》封面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一个《她》?15岁推出首张EP,《小河淌水》般清澈的嗓音备受媒体赞誉;19岁时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初露创作天赋。曾经的“天才少女”朱婧,如今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回归。朱婧首张全创作EP《她》将于11月25日由星外星唱片正式发行。与此同时,专辑封面也于今日首度曝光。

据悉,此次唱片的主视觉方面,是由韩国造型及拍摄团队精心打造,取景也是远赴首尔、济州岛完成。封面上朱婧素雅自然的妆容和淡淡的微笑,搭配一袭披肩长发尽显女性的柔美,而望向远方的眼神则透露着她不妥协的坚强内心,从寂寞中孕育快乐,在别离中诞生笑容。全新EP《她》是朱婧以唱作人身份回归的首份答卷,专辑同名主打《她》一经曝光不仅在试听网站成绩斐然,在最新公布的音乐先锋榜榜单中,上榜仅两周即已取得亚军位置。而专辑中另一支由朱婧全创作的单曲《孩子》则是一首适合在初冬听到的,献给所爱的亲人、爱人和朋友的温暖歌曲。整张单曲碟呈现出抚慰人心的旋律,她的声音清澈得像是幻听,却又能让你感知最纯真的世界。假如生活与我们从未两相辜负,她把这些美好的假如唱给你听。

为了这张专辑,受唱片公司音乐总监三少之托,加州音艺联的管理团队凭借其与世界各大唱片公司、金牌制作人以及格莱美奖等组织的合作关系,为朱婧挑选了最适合其音乐风格的制作人团队,在编曲、录音、制作、缩混及母带处理的每一个环节都布下了强将。编曲团队包括曾与Seal、Lil Wayne合作的Jimmy,Blues Traveler以及《不可能的任务2》原声配乐制作团队的Matt,当然最重要的是请到了Demi Lovato、Jennifer Lopez、黑眼豆豆Fergie等巨星的制作人马里奥•马凯提(Mario Marchetti)亲自操刀,让专辑呈现了区别于华语乐坛惯用的表现手法,而马里奥也称赞这是“一张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专辑”。不仅如此,专辑的全部录制更是在座落于洛杉矶的传奇录音棚The Village Studio完成(在这里制作过专辑的大牌歌手包括The Rolling Stones、Pink Floyd、Eagles、Red Hot Chili Peppers、John Mayer、Lady Gaga等),保证了专辑的整体品质。

朱婧首张全创作EP《她》现已开始预购,并将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而由韩剧《学校2013》人气男星李志勋加盟主演的音乐微电影也将于月底推出,引发乐迷期待。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朱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