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志文唱作实力获肯定 获音乐先锋榜两项大奖

2013年12月02日 11:42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11月30日晚,由广东电台和广东电视台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2013年华语乐坛颁出的第一份重量级成绩单,这场年度盛典广受关注,吸引了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具实力和人气的60组歌手闪亮登场。活动当晚,实力派唱作才子金志文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喜获了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与年度(内地)先锋演绎歌手两项大奖。

盛典当晚,金志文现场震撼献唱了歌曲《Beautiful light》,这首歌曲不仅在音乐先锋榜上取得了骄人的榜单成绩,更加在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全国巡演中成为大热歌曲。无论是媒体对于这首歌曲的大力宣传,还是音乐节上金志文带给观众的无法抗拒的现场魅力,都使得《Beautiful light》这首歌曲在发布短短几个月后便被人们所熟知。除了超级感染的现场演绎实力,作为这首歌曲的创作者,金志文的创作实力也得到了众多专业媒体的高度赞赏。众多媒体们也对金志文即将要发布的全新正能量大碟《梦想.家》给予无限期待。仅仅凭借一首单曲就赢取到两个如此极具分量的音乐大奖,金志文在未来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步发展也都备受关注与期待。

据悉,金志文签约恒大音乐后的首张正能量大碟《梦想.家》新专辑发布会将在12月3日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大碟 歌曲 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