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郑虹闭关一年搞创作 朱克心怀感恩唱新歌

2013年12月05日 14: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参加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被誉为中国阿黛尔的郑虹,沉寂一年的时间里除了忙于完成学业,另一方面也在专心筹备自己的作品。近日,郑虹在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个人最新作品,据悉新歌也将于近日公布。而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朱克也没闲着,不久刚参加完那英“那世界”西安站的演出,刚一回京就开始忙着筹备自己的新歌。

郑虹一年不露面为筹新作 黄小茂任其制作人

参加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之后的郑虹,近期除了兼顾学业,一方面也在专心筹备自己的作品。近日,郑虹在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个人最新作品,紧锣密鼓的筹备即将面世的新作。

说到作品,郑虹坦言:“这次新作品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小茂为我量身打造的。最初邀约黄老师时,老师担心把握不好我这样90后女生的音乐风格和发展方向,最开始老师是拒绝的态度。后来通过多此交流,我们慢慢了解对方,渐渐找到适合我的音乐风格。之后又通过大半年的磨合,而且老师给予我的关心及耐心,包括平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才使得我首支个人单曲如此完美,整个过程中很充实,我跟黄老师也都非常满意,很感谢跟黄老师这么长时间的合作,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但关于新歌郑虹不愿透露,并请大家期待,一会给有惊喜。” 经过一年的沉淀,我们相信郑虹的新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朱克:心怀感恩才能唱出“好声音”

出生于音乐世家,但没有接受过任何系统音乐学习的朱克,今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用浑厚的嗓音演绎一曲《离不开你》震撼全场,随后那英将其收到自己的队伍。比赛结束后也得到不少那英的帮助。不久前,朱克作为嘉宾站台那英“那世界”全国巡演西安站。演出刚一结束就赶回北京开始录制个人第一支单曲。据悉,担任朱克新歌制作的是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张卫宁,从制作人口中我们了解到:“朱克是一个很用心很有礼貌的歌手,也非常有天赋,我们基本算是一拍即合。他的新歌主要也是讲述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不同心境和感慨。“据梦响强音工作人员透露,朱克的新歌将在近期曝光,请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郑虹 好声音 朱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