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喆零分事件惹怒网友 "金武林滚出地球"走红微博

2013年12月23日 08:2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佳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总决赛的上半场于20日晚播出,台上仅剩的孙楠、胡彦斌、陶喆以及吴克羣四位男歌手为了“全能巨星”宝座展开最后的战役。上半场比赛在第一轮的打分环节中,孙楠制作人金武林因为给陶喆打出了零分而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力挺陶喆,甚至在微博上发起了“金武林滚出地球”的热门话题,而在一片愤慨的口水中也有理解与赞同的声音。

网友的态度几乎一面倒都是支持陶喆,批驳金武林。网友“小文_zw”表示,“金武林给陶喆打零分这个行为已经不是单单的不尊重歌手了,而是不尊重这个节目和音乐。”在微博上甚至出现了“金武林滚出地球”的热门话题。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节目规则:“总比那些排排坐分分果的打分方式好得多。”(张佳)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金武林 陶喆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