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铮亮《私人定制》唱哭冯小刚 春晚曲目即将公布

2013年12月24日 09:37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原博

王铮亮

王铮亮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凤凰网音乐讯 冯小刚2013年度贺岁电影《私人定制》隆重上映,影片中王铮亮演唱的插曲《时间都去哪了》让不少观众深受触动,纷纷被戳中泪点。23日,王铮亮现身媒体观影会向大家介绍了歌曲背后的故事。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了》唱哭冯小刚 力挺冯导新作《私人定制》

据凤凰网记者了解,由董东东作曲、陈曦填词、王铮亮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原本是热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歌,曾引起广泛的收听热,收录在王铮亮2012年《听得到的时间》影剧歌集专辑中。而这首歌又是如何被冯小刚选做电影插曲的呢。昨天王铮亮向记者透露道“因为在一次丹丹姐家的聚会上我演唱了这首歌,冯小刚导演听了后当时就潸然泪下,决定把这首歌作为电影的插曲。”对于近日饱受争议的《私人定制》王铮亮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小刚导演这部作品给了大家更多思考与反思的空间,我觉得这是一部好的作品。”

春晚将唱新作 曲目下月公布

临近春节,春晚的话题被不断提起,作为通过《我要上春晚》拿到春晚邀请函的王铮亮昨天也想记者说到“春晚的歌曲正在准备中,下个月就会公布。”当记者问到春晚曲目会是新歌还是老歌时,他也说到“应该会是新歌吧,我递交了很多作品,其中大多是关于亲情的,具体的曲目以及演唱形式还要听导演组的安排。”而冯小刚导演的春晚会为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风格,昨天王铮亮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抱歉,我们是签了保密协议的,具体的细节不能向大家透露。”

                   注: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王铮亮 冯小刚 私人定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