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草莓音乐节重磅来袭 全名单公布制造夏日狂欢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音乐节海报 阵容名单 厦门之夏,草莓来了!7月5-6日,2014厦门草莓音乐节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公园举办,将设置草莓舞台、民谣舞台、Alienware·MAE电子舞台,近40组国内及台湾地

音乐节海报

阵容名单

厦门之夏,草莓来了!7月5-6日,2014厦门草莓音乐节将在厦门观音山梦幻公园举办,将设置草莓舞台、民谣舞台、Alienware·MAE电子舞台,近40组国内及台湾地区音乐人加盟,将与到场乐迷一起制造一场真正属于厦门的盛夏音乐狂欢。

首届厦门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深圳华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设置草莓舞台、民谣舞台、Alienware·MAE电子舞台,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等草莓特色内容同时开启。“现场之王”谢天笑的加盟将是厦门草莓音乐节第一天最大看点,他将压轴第一天草莓舞台的演出。摩登最佳搭档张蔷&新裤子则将压轴第二天的演出,复古Dicso将再次引爆现场。“摇滚师”左小祖咒、最具人气乐队万能青年旅店、台湾摇滚女神杨乃文、摩登摇滚偶像彭坦、内地最佳雷鬼乐队龙神道等各类艺人和乐队均将在草莓舞台陆续登台。

而在极具人文特质的民谣舞台,张玮玮&郭龙、阿肆、梁晓雪、钟立风、马飞、尧十三、马頔等内地民谣巨匠的参演,无疑将使厦门草莓音乐节更具文化色彩。除草莓舞台、民谣舞台之外,Alienware·MAE电子舞台则邀请到中国、英国、荷兰、德国、俄罗斯等多国电音大咖加盟,热爱电子音乐的乐迷可以齐聚台下,开启现场狂欢,不醉不归!

除精彩的现场演出外,“草莓”特有内容——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也将同时进驻厦门草莓音乐节现场。厦门本地各类创意生活达人将进驻草莓生活馆,为到场听众讲述各自的创意生活方式。Modernsky LAB则将提供各式潮T供到场乐迷选购。搭讪广场为现场乐迷提供最真实、最有趣的社交体验。

继北京、上海、西安、镇江、武汉、长春、深圳、成都之后,中国目前最大的户外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首度落户厦门,今年盛夏,草莓音乐节独特的现场氛围和多元的音乐节体验将吸引众多乐迷到场,与现场艺人一起,制造一场绝对精彩的盛夏音乐狂欢。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厦门草莓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 夏日狂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