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宝亮演唱会唱响西安 球星小罗送签名足球喝彩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沙宝亮演唱会海报 沙宝亮 7月12日,沙宝亮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最初的信仰”西安演唱会,这也是他继去年圣诞节在北京举办纪念出道十年演唱会之后的又一力作。沙宝亮已于近日抵达西安为

沙宝亮演唱会海报

沙宝亮

7月12日,沙宝亮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最初的信仰”西安演唱会,这也是他继去年圣诞节在北京举办纪念出道十年演唱会之后的又一力作。沙宝亮已于近日抵达西安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彩排,西安前段时间一直高温,但这两天开始下雨,天气变得非常舒适,沙宝亮这次到来可谓为西安送来了及时雨,为西安的高温天气降温。沙宝亮的彩排热情满满,站上舞台,蓄势待发,爆发力十足。

此次西安演唱会除了延续之前巡演的思路和概念以外,更为西安的歌迷量身定制了很多非常“接地气”的环节。除了在曲目方面有特别的设计,更是增加了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环节,为此沙宝亮也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希望在演唱会上给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沙宝亮随央视远赴巴西录制的世界杯专题节目《GO巴西goal》每晚都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而7月12日西安演唱会正值巴西荷兰决战之日,所有球迷的热情都已经燃烧到了顶点,为了回报大家的这份热情,沙宝亮在演唱会上还将为西安歌迷带来一份来自巴西的礼物,一个本届世界杯比赛指定用球——桑巴荣耀,上面更有巴西国宝级球星小罗的亲笔签名,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通过远渡重洋的桑巴荣耀小罗为沙宝亮演唱会以及全场歌迷送上了祝福,沙宝亮也借此机会祝福刚刚经历了失败的巴西队尽快走出阴霾,在与演唱会同日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与荷兰队携手为全世界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大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沙宝亮 西安演唱会 小罗 世界杯 签名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