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根本停不下来 后弦青岛长春与粉丝大玩“K歌连连看”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后弦 上周六,后弦现身青岛“酷我音乐爱现场”歌友会,引全国各地的铁杆歌迷们纷纷赶来挤爆现场,后弦一口气通关唱爆10首经典作品,从头至尾始终与全场沉浸在大合唱的“包围声”中。全场尾声时的安可曲

后弦

上周六,后弦现身青岛“酷我音乐爱现场”歌友会,引全国各地的铁杆歌迷们纷纷赶来挤爆现场,后弦一口气通关唱爆10首经典作品,从头至尾始终与全场沉浸在大合唱的“包围声”中。全场尾声时的安可曲《海口》,更是引众多歌迷飙泪齐唱。活动结束后后弦随即在微博上传自拍大合照与大家分享,感叹与大家一块连着K十首歌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笑称活动应该改为“719K歌连连看”才是。更感谢歌迷多年的不懈支持,给了自己不断创作前进的动力。

翌日,后弦马不停蹄赶赴长春参加某KTV开业现场献唱。得到吉林后援团的现场火热支持。活动的尾声后弦当即留下了一个“金手印”作为开业纪念。不单如此,后弦此行还肩负一个秘密任务,就是私下里以“后邮差”的身份给幸运歌迷派送亲签纪念明信片。也许是青岛的K歌瘾仍意犹未尽,后弦在包下的KTV里突然即兴点歌《情书不包邮》,并提议与大家共同K完全曲作为惊喜环节。难怪亲历现场的仙鹤在微博上留言“与老大一同K歌真是地气接到爆!”

据悉后弦接下来将为正式发行的新专辑做最后准备,并在新专辑中推出全新的中国风歌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后弦 K歌连连看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