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剑英孙女谈好声音:请更关注我的音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00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来自香港的女生Robynn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最令人惊讶的是,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为此,小编特意收集了一组她的私照。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开播以来,已连续两期成为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综艺节目。”  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时的“32场演唱会”,到《中国好歌曲》中的“走心”,杨坤做导师都有自己的风格。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开播以来,已连续两期成为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综艺节目。不过,目前节目的火爆程度不仅体现在收视率上,第二期节目中的一位学员更收获了更多关注,虽然她的歌声得到了三位导师的转身,但大众显然更关注她的身份,她就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叶晴晴(Robynn&Kendy组合成员Robynn)。

昨天,叶晴晴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身份时,她非常淡定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但还是希望大家更关注我们的音乐,而不是其他的东西。”

其实我并没有专业学过音乐

叶晴晴是“好声音”第二期节目里Robynn&Kendy组合中的Robynn,节目播出时,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她是叶剑英孙女的消息,现在不光是媒体,全国观众都非常关注她。面对这种状况,叶晴晴并不觉得意外,“很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和Kendy想做的就是音乐,也希望大家更关注我们的音乐,而不是其他的东西。”

Robynn&Kendy组合在节目中收获了三位导师的转身,但叶晴晴坦言自己其实并没有专业学过音乐,“我高中时就进了学校的合唱团,课余时间还自己写歌,但我其实没有学过什么乐理,写歌就是凭感觉,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至于把作品发到网上的原因,她说:“我刚开始是做语言治疗师的工作,照顾一些自闭症的孩子,每天都很累,发到网上只是为了调节一下自己的生活,后来发现可以用音乐帮助更多的人,就开始希望专心做音乐了。”与Kendy相识之后,Robynn找到了音乐上的默契合作伙伴,成立了Robynn&Kendy组合。

Robynn&Kendy组合在香港挺红,曾经还发行过唱片,很多人都认识她们,也有不少人知道叶晴晴的身份。据“好声音”导演组透露,在邀请她们参加时也想过叶晴晴“红三代”身份这个问题。叶晴晴说:“导演组说邀请我们来,只是因为看中我们的音乐,所以我们就接受了。”Robynn身世这个因素会不会影响到她们在比赛中的成绩?“好声音”导演组表示一定不会。

希望杨坤老师教我们写歌

对于节目上收获“三转”的成绩,叶晴晴说根本没想到:“很惊喜啊,本来觉得有一个导师转身就会很开心了,后来看到连那英老师都转了,我们就很忐忑。我们原本想要选的就是杨坤老师,我们的曲风很像,希望自己不光从杨坤老师身上学到演唱技巧,还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当时我们一直在商量选哪位导师,那英老师和齐秦老师也都很有诚意,不过最后我们还是选择杨坤老师,按照原定计划行事了。”

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时的“32场演唱会”,到《中国好歌曲》中的“走心”,杨坤做导师都有自己的风格。但这一季“好声音”中,杨坤还迟迟没能拿出一个杀手锏,不过对于Robynn&Kendy组合来说,却很期待和导师的第一次见面。叶晴晴说:“如果能写出几首我们都很喜欢的作品,那就是最好的了。这也是我们选择杨坤老师的原因,因为他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创作歌手。”

叶晴晴还说:“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去世界各地分享我们的音乐,我们不会想得太远,现在可以继续唱歌、写歌,可以继续和大家分享我们的音乐,就很好了。”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实习生李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音乐 叶晴晴 Robyn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