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带女儿录制好声音 与章子怡一起做足底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第三季《好声音》第二次盲选录制期间,有网友拍到汪峰牵着一个小女孩从导师休息间朝录制摄影棚走去,对比此前曝光的汪峰女儿照片,基本能确定该女孩是汪峰的女儿。汪峰在浙江录制《中国好声音》,而章子怡更是探班,被拍到与汪峰同出入。

第三季《好声音》第二次盲选录制期间,有网友拍到汪峰牵着一个小女孩从导师休息间朝录制摄影棚走去,对比此前曝光的汪峰女儿照片,基本能确定该女孩是汪峰的女儿。

日前有消息称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甚至有两人的圈内密友已收到二人微信喜帖。虽然两人都予以否认,但也可看出两人感情趋于稳定。

汪峰在浙江录制《中国好声音》,而章子怡更是探班,被拍到与汪峰同出入。7月20日,章子怡前往嘉兴探班汪峰,两人出现在同一家酒店,并有照片为证。酒店工作人员称汪峰和章子怡来酒店一起做过足底,但并未在此入住。《好声音》第二次录制的这五天,章子怡也在嘉兴陪伴汪峰。有一次汪峰在厕所打电话被人听到说,“老婆,快了,快了,一会结束我就马上回酒店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汪峰 章子怡 录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