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传奇发新专辑承包多家新歌榜 多首单曲战绩辉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盛夏归来、霸气出场,新专辑《最好的时代》日前上线,各大榜单点击率节节攀升,大有赶超前作之势,多首歌曲呈现大火的迹象。 “神专”曝光第二天,就横扫各大音乐播放器的新歌榜和飙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盛夏归来、霸气出场,新专辑《最好的时代》日前上线,各大榜单点击率节节攀升,大有赶超前作之势,多首歌曲呈现大火的迹象。

“神专”曝光第二天,就横扫各大音乐播放器的新歌榜和飙升榜,多首新歌登顶多家音乐试听客户端新歌榜首位,在国内最大的P2P音乐软件酷狗的飙升榜包囊前三甲;在国内最大搜索引擎的新歌榜TOP100有五首新歌冲进前50;酷我音乐飙升榜《最好的时代》也飙升到第二的位置。三年未发片,低调的凤凰传奇的实力和全民人气不容小觑,令同期发片的其他歌手倍感压力山大。

 新专辑战捷无数,羡煞旁人。新碟中强力主打歌《最好的时代》、《陪你一辈子》等歌大胆突破自己原有风格,叫人耳前一亮。乐迷一等三年的热情,借着即将到来的七夕,《待嫁的新娘》、《陪你一辈子》也被歌迷笑称为送给这个七夕最好的甜蜜情歌。据笔者观察,在大妈们最爱的广场舞领域,凤凰传奇的新歌已经响起在诸多的小区广场之上,成为老少皆宜的心头爱。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凤凰传奇 新歌榜 单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