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婧《Mother Rocker》国产神片主题曲火辣登场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年末,叫板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的轻喜剧《私人订做》上映,这部讲述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人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各种各样古怪要求的公司轶事,以轻松搞笑又极具生活化的风格在观众口口相传下不胫

朱婧《Mother Rocker》国产神片主题曲火辣登场

2013年年末,叫板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的轻喜剧《私人订做》上映,这部讲述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人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各种各样古怪要求的公司轶事,以轻松搞笑又极具生活化的风格在观众口口相传下不胫而走,至今已累计全网7000万的播放量,堪称国产“神片”。除了对影片本身的讨论外,不少观众对该片的主题曲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很多人表示“很喜欢这首歌但一直在网上找不到啊”“谁能把这首歌发给我啊”。随着上周星外星旗下歌手朱婧《Mother Rocker》的首播,影迷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私人订做》的主题曲就是这首呀!

这首由Billboard金牌制作人马里奥领衔的美国团队倾力打造的美式青少年电音流行曲《Mother Rocker》,由朱婧作词作曲,通过轻松戏谑的口吻对当下流行乐坛“人人争做摇滚客”的状况进行勾勒,“线忘记插了”等几个小细节的刻画让许多我们熟悉的场景栩栩如生。实际上早在半年前,《私人订做》制片方在偶然的机会听到朱婧这首歌,便觉得它非常适合影片的氛围。虽然电影本身和摇滚乐没有直接的关系,但《Mother Rocker》中传递出来的独立思考、不盲从的“Lady Rocker”态度,和影片在某种程度上是契合的,也为影片增加了画面之外的延伸。于是《Mother Rocker》便顺利成章地成为了该片的主题曲,在“Oh Mother Rocker,你是个Rocker,Oh Mother Xucker,Oh Mother Rocker Rocker”中把情绪推向最高潮。

曾经对《私人订做》中神秘主题曲感到惊艳、后又苦寻歌曲无果的朋友,现在可将这首《Mother Rocker》收藏起来,和朱婧一起“Rock Star I Gotta Go”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朱婧 《Mother Rocker》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