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领衔献唱青奥会开幕式主题曲 完美表现获盛赞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8月16日,张靓颖联袂韩国金秀贤、俄罗斯噶丽娅等各国歌手,压轴献唱2014年南京青奥会主题曲《点亮未来》。张靓颖身着青春洋溢的绿色贴花礼裙惊艳亮相,现场的完美演绎,赢得在场各国青年的赞叹。 受邀此次国

8月16日,张靓颖联袂韩国金秀贤、俄罗斯噶丽娅等各国歌手,压轴献唱2014年南京青奥会主题曲《点亮未来》。张靓颖身着青春洋溢的绿色贴花礼裙惊艳亮相,现场的完美演绎,赢得在场各国青年的赞叹。

受邀此次国际性的青年体育盛事,张靓颖在倍感荣幸同时,也多了一份对青年与世界关系的思考,更在紧密的新专辑宣传期间,不遗余力地为此次主题曲做准备,当晚的绝佳表现,让万千观众现场感受到华语乐坛天后与全球青年的音乐与精神交流。

自张靓颖出道,一直不断受到全球各大重要活动邀约,从两届代表文艺界青年领袖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到2007年代表亚洲参与世界和平组织(WP1)演唱和平之歌《Give your love》,并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再到首位登上世界顶级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的访谈节目,2013年以发起人的身份,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白鳍豚保护基金会成立“感谢爱豚基金”……张靓颖作为新时代青年,在自己所属的专业领域上,秉承着对卓越的执着追求和突破的不懈努力,成为全亚洲乃至全球青少年的精神榜样。青奥会,这一项全球范围内青年人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以奥林匹克精神为核心,鼓励青年人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生活态度。此次张靓颖作为青奥会主题曲演唱者身份登场,将音乐与体育结合,不单是将音乐的力量传递给全球青年人,更升华了“张靓颖”这一文化标签中所蕴含的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精神,以张靓颖每一步的身体力行,让全世界的青年看到了张靓颖作为时代榜样的力量。

随着张靓颖新专辑《第七感》的发布,张靓颖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了社会中,无论是青奥会,还是其他公益项目,张靓颖都以音乐为起点,向人们展现自我突破的勇气,鼓励所有有梦想的人们勇于追求、敢于改变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张靓颖 青奥会 开幕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