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来东往《多一个人陪伴》 张翰吴映洁吻戏极致浪漫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东来东往《多一个人陪伴》 《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热播后,成绩一直不俗,如今正逢暑假,收视率更是一路走高,剧中各位主演人气暴涨,就连剧中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也在当下年轻人中拥有了极高的人气,

东来东往《多一个人陪伴》

《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热播后,成绩一直不俗,如今正逢暑假,收视率更是一路走高,剧中各位主演人气暴涨,就连剧中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也在当下年轻人中拥有了极高的人气,是众多音乐榜单中的力荐歌曲。

在最新推出的《多一个人陪伴》的MV中,采用了电视剧情与歌手演唱画面交错的形式。在MV中,在唱到情深意浓之时,东来东往眼角含泪,随后画面切换到电视剧虐心纠缠的剧情,歌曲的副歌部门与剧情重合,让观众不禁再次想起当时观看时候的跌宕起伏的心情。

在整个MV中,张翰与吴映洁甜蜜又虐心的爱情无疑是最重要的部分,在MV一开始便是张翰与吴映洁在游艇上深情拥吻的画面,此外两人在大片荧光海浪前拥吻的场景也是整个MV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十分浪漫。

同样是由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杉杉来了》的主题曲虽然是由张翰亲自演唱的,但并没有在网络中激起千层浪,而《不一样的美男子》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却意外成为了今年夏天的一批黑马,作为主题曲显然比《杉杉来了》的主题曲更具有话题性和讨论度,自推出以来不仅一直占据着各大音乐榜单的前三位,MV在推出后也立即成为了各大音乐网站推荐首选,力挫同期发片的张靓颖、罗志祥等知名歌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东来东往 《多一个人陪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