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要上迷笛”2014太湖迷笛乐队选拔赛启动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太湖之滨的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格林乡村公园)举办。这是从2014年起迷笛着力打造的另一崭新的音乐节品牌,音乐类型以民谣及世界音乐为主,将与主打摇滚乐的迷笛音乐节形成不同的风格定位及欣赏互补。 目前,“2014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已经先行启动,招募全国尤其是华东地区的优秀乐队及艺人,最终登上首届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的舞台,与来自德国的世界级哥特/中世纪音乐家Deine Lakaien(你的仆侍)、中国的莫西子诗、川子、马木尔和他的IZ乐队、大忘杠等优秀的音乐人或乐队同台演出。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太湖之滨的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格林乡村公园)举办。这是从2014年起迷笛着力打造的另一崭新的音乐节品牌,音乐类型以民谣及世界音乐为主,将与主打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太湖之滨的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格林乡村公园)举办。这是从2014年起迷笛着力打造的另一崭新的音乐节品牌,音乐类型以民谣及世界音乐为主,将与主打摇滚乐的迷笛音乐节形成不同的风格定位及欣赏互补。 目前,“2014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已经先行启动,招募全国尤其是华东地区的优秀乐队及艺人,最终登上首届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的舞台,与来自德国的世界级哥特/中世纪音乐家Deine Lakaien(你的仆侍)、中国的莫西子诗、川子、马木尔和他的IZ乐队、大忘杠等优秀的音乐人或乐队同台演出。

目前“2014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已在百度音乐人及百度贴吧迷笛吧开通了报名及互动平台,在9月15日之前,全国各地的艺人或乐队都可通过http://y.baidu.com/campaign/midi报名参与。本次大赛评委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太湖迷笛组委会以及资深艺术家、媒体人、音乐人等专业人士组成,评选工作本着鼓励、发掘优秀的民间原创音乐作品的原则,在作品艺术质量、编曲配器、演奏技巧、演出台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初赛阶段将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网络评审,9月中下旬,选拔出进入复赛的16支乐队将奔赴苏州和常州赛区以现场表演比拼的形式展开角逐,评委会专家将在2场现场复赛中各选拔出4支,共计8支乐队进入在苏州举办的总决赛。在9月底举行的总决赛中,将继续以现场表演比拼的形式由评委会专家进行现场选拔,最终胜出的冠、亚、季军将作为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的参演乐队,在太湖迷笛音乐公园正式登台,一圆“我要上迷笛”的音乐之梦。

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民谣及世界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有现场专家组委会最为公平、公正、公开的点评,更有中国最雅致的音乐节的诱人舞台。经过层层选拔,真正优秀的音乐人必将最终站在首届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的舞台上,在绵延不绝、碧波万顷的太湖湖畔,将最美妙的原创音乐与万千乐迷分享。

参加“2014我要上迷笛”乐队大赛的所有艺人/团体需入驻百度音乐人,按照页面提示上传参赛作品,并确保为原创作品。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切合“民谣与世界音乐”主题的优先考虑。更多详情请关注百度音乐人及百度贴吧迷笛吧官方发布的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我要上迷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