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那英组考核落幕 四大美女成功晋级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对战结果,那英的小二班有四位学员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韩漂美女张碧晨、网店店主李嘉格、实力唱将陈冰、华裔女孩刘明湘。导师考核接下来将在汪峰、杨坤、齐秦战队展开,战况愈演愈烈,耿斯汉、陈永馨、张丹丹等实力唱将即将登场,精彩每周上演,不可错过。

 

陈冰

 

李嘉格

 

刘明湘

 

张碧晨

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首轮导师考核胜利落幕,本季赛制取消了“导师抢人”环节,黄金席位的争夺战可谓环环相扣。经过两轮PK,有大热学员刚上场就惨遭淘汰,也有众望所归的学员成功晋级。对战结果,那英的小二班有四位学员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韩漂美女张碧晨、网店店主李嘉格、实力唱将陈冰、华裔女孩刘明湘。

张碧晨抒情风力挫歌坛老将李嘉格有望超越吴莫愁

来自天津的女孩张碧晨韩式抒情风令人耳目一新,年轻刚出道的她,在第一轮环节就遭遇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对歌坛游走多年的老将魏雪漫,小女子却四两拨千斤,一首《一路上有你》由她起头,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整首歌唱得情绪饱满,掌控自如,汪峰评价说“呼唤出了内心的声音”,张信哲赞扬“唱情歌最难是第一句。”她完美表达出自己的实力,神速的进步获得那英首肯,最终击败歌坛大咖魏雪漫。接下来在8进4的决赛中,又遇到从事幕后工作多年的资深音乐人张江,对方的唱功和表现都堪称完美,但张碧晨独特的抒情style为她赢得当晚最宝贵的黄金席位。

李嘉格与毛泽少同样来自东北,并且同样经营淘宝店,二人被分在一组演唱一首英文歌《firework》,这对生活中一口浓浓东北腔的李嘉格无疑是一大挑战,梦想导师张信哲就指出,这首歌的问题在于英文发音,但李嘉格在演唱中却几乎挑不出瑕疵,那英指出,这首歌的成功来自勤奋,“唱得稳准狠”,李嘉格在舞台秀出的青春活力也让她成功击败毛泽少,杨坤则称赞她“台风、节奏、音准、唱功都无懈可击”。第二轮在跟李维的对战中,嗓音纯净的李维和李嘉格都各具特色,但李嘉格显然更胜一筹,在那英眼里,“她声音里透着野性,具有严重的辨识度”,并且认为她前途不可限量,“我总感觉能超越吴莫愁”。

刘明湘百变style处处惊喜陈冰大嗓门彰显实力

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从美国漂洋过海的刘明湘,拥有用歌声来疗伤和讲故事的能力。第一轮比赛,她跟郑俊树组成男女对唱,一位是打动人心的磁性嗓音,一位是暖人的男中音,深情演绎一曲《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连导师汪峰也被打动:“特别美好,仿佛看到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但生活经历丰富的公主刘明湘对情歌的演绎更丰满,完胜青涩王子郑俊树。第二轮PK赛,刘明湘演绎了经典老歌《哭砂》,音色动人,表现优雅,唱功稳定,汪峰称赞“听起来是一种享受,”杨坤则认为“每首歌的音色和情感都不一样。”因为演唱充满了惊喜和太多发展可能性,刘明湘最终获胜。

陈冰凭借姣好的容貌和充满激情的唱法而被大众熟悉,当晚她与艾怡良搭配演唱《他不爱我》,陈冰承担高音solo的部分,艾怡良负责低音抒情,二人的合作浑然天成,陈冰将自己大嗓门的优势完美发挥,透着狠劲,汪峰认为她“更能放得开”,舞台表现火辣,更胜一筹。第二轮,巨猛型的陈冰却演唱了一首舒缓的歌曲,充分展现了对情歌的掌控功力,并击败对手夏恒成功晋级。

导师考核接下来将在汪峰、杨坤、齐秦战队展开,战况愈演愈烈,耿斯汉、陈永馨、张丹丹等实力唱将即将登场,精彩每周上演,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嘉格 晋级 刘明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