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超强阵容首发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华夏之光•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再次来临!60万平米场地面积+9个舞台+200支乐队!10月1-3日,长江迷笛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期举办!

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华夏之光·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再次来临!60万平米场地面积+9个舞台+200支乐队!10月1-3日,长江迷笛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期举办! 超强海内外阵容首发!三大国际

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华夏之光·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再次来临!60万平米场地面积+9个舞台+200支乐队!10月1-3日,长江迷笛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期举办!

超强海内外阵容首发!三大国际金属乐队Wayne Static of Static-X(静电-X)、Fear Factory(恐惧工厂)、Therion(圣兽),以及痛仰、谢天笑、二手玫瑰、逃跑计划领衔演出!夜叉、木玛、脑浊、战斧、顶楼马戏团、窒息、液氧罐头、AK47、生命之饼、声音玩具、蜜三刀、SUBS 、Nova Heart、The Verse、沼泽、果味VC、布衣、惘闻、丝绒公路、大红袍等被大家熟知的迷笛老朋友乐队自然不会缺席!还有莫西子诗、张玮玮&郭龙、大忘杠、左卡、玉麟军、迦南之约、再循环、岛屿心情、霾晦、九宝、核聚变G、萬重、大波浪、优雅的迟到者、WHAI等一批优秀乐队,也将出现在长江迷笛舞台上。更多名单详见首发阵容海报!

特别推荐的还有张盈爵士小组、秦腔摇滚乐队车撵坡、以工业材料自制打击乐的BlACK VA GROUP、融合硬摇滚The Paramecia、天津曲艺摇滚岩石乐队、蓝调摇滚浪荡绅士、北京的痴人等独具特色的乐队将出现在2014长迷汉舞台!

三大国际金属乐队——美国工业金属Wayne Static of Static-X(静电-X)、Fear Factory(恐惧工厂)和瑞典交响金属Therion(圣兽)领衔海外阵容!其中瑞典大牌Therion(圣兽)除了参演10月3日的长江迷笛,还将提前于9月30日18:30-21:30在HIT FM LIVE•糖果举办他们的北京专场。与他们共同演出的还有俄罗斯的Arkona和中国香港的Evocation乐队,去不了长迷现场的北京乐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华夏之光·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已开通预售票,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其中预售套票限量发售3000套,购买套票的乐迷可到音乐节现场领取迷笛纪念品大礼包(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大家可通过大麦网http://item.damai.cn/64706.html(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查询和订票。更多有关音乐节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迷笛的官方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长江迷笛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