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探望唇腭裂儿童 用微笑传递爱心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谭维维 昨日(9月1日)下午,谭维维与孔令奇、周芸一同前往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探望唇腭裂儿童。谭维维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琴,希望通过音乐给这些小天使们来去更多的爱与快乐。 作为嫣然的

谭维维

昨日(9月1日)下午,谭维维与孔令奇、周芸一同前往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探望唇腭裂儿童。谭维维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琴,希望通过音乐给这些小天使们来去更多的爱与快乐。

作为嫣然的老朋友,热心公益的谭维维多次参与嫣然天使基金举办的公益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希望借助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将爱心传递。此次谭维维与好友孔令奇一同探望唇腭裂儿童,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许多感动与唇腭裂正确治疗与心里辅导的相关知识。看到正在嫣然天使医院接受救治的唇腭裂儿童可爱的笑容,谭维维也被他们温暖了,拿起玩具与他们一同玩耍。谭维维表示,拒绝歧视用爱和温暖去包容这些小天使,每天献出一点善良,将会收获更多善良,尊重并感谢一切生命。

除了亲自去探望唇腭裂儿童之外,谭维维还特别号召大家关注好友孔令奇与嫣然天使基金一同在微博上发起的“益起来万人微笑”活动。用微笑传递祝福,让唇腭裂儿童绽放最美的笑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谭维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