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宝亮西藏“转山”之旅十月启程 怀尊重之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沙宝亮西藏“转山”之旅十月启程 沙宝亮 近日,歌手沙宝亮经纪团队透露,十月中旬沙宝亮即将奔赴西藏,开启一段主题为《你好-西藏》的“转山”之旅。他将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利用骑行、步行、开车等多种行径

沙宝亮西藏“转山”之旅十月启程

沙宝亮

近日,歌手沙宝亮经纪团队透露,十月中旬沙宝亮即将奔赴西藏,开启一段主题为《你好-西藏》的“转山”之旅。他将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利用骑行、步行、开车等多种行径方式,怀尊重之心去感受西藏大自然、感受西藏人文、感受“转山”旅程中最真实的“本我”。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心灵重建之旅,传递“尊重文化”,传递正能量。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探寻之旅,希望能采集到一些与心灵产生碰撞的音乐元素,慰藉自己,慰藉更多喜欢沙宝亮音乐的人们。

“你好-西藏”传递“尊重文化”

“你好-西藏”,是一次试图改善旅行方式的有益尝试,改善我们对自然的认知,改善我们对待每个路人的态度,改善我们和世界接触的方式,一切从尊重开始,放下成见,放下陋习,放低自我,平视前行。从我开始,路过你的世界,接受你的方式,尊重你的习惯,倾听你的故事,尊重自然、尊重人性、尊重各民族的文化风俗和信仰,传递正向能量。

“有时,对这个世界失望是件轻而易举的事,虽然尊重、包容、感恩,每个善意的能量释放也举步维艰,但只因为爱,我选择相信,一句“你好”,也许就能改变我们和世界的关系,不是吗?”,沙宝亮在对本次“转山”之旅的自述中表示。

“一壶走天下” 倡导环保全新理念

“转山“是一种盛行于西藏等地区的庄严而又神圣的活动仪式,在西藏许多地方都有转山的习俗。沙宝亮此次“你好-西藏”转山之旅,将以“一壶走天下”的环保旅行方式行径,即在行径过程中所有人都将自带暖水壶,而不带入任何矿泉水瓶、饮料瓶等会产生生活垃圾的水制品,以倡导全新环保出行理念。

据悉,沙宝亮目前正在积极锻炼,以迎接此次“转山”之旅。11月份,《你好-西藏》“转山”完成后,沙宝亮将会陆续有全新音乐作品、纪录片、图书等作品面世。届时,他将用“去明星化”的方式,用第一视角与公众分享在西藏“转山”中的真实经历和感悟,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持续推动“你好”尊重文化,传递正向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沙宝亮 西藏 转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