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皓然做客旅游卫视 旅游达人侃侃而谈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张皓然做客旅游卫视 张皓然做客旅游卫视 波点男神张皓然于近日做客旅游卫视《超级旅行团》十一特辑节目,与主持人热聊泰国旅游攻略,为钟爱他的粉丝带来十一出行建议,张皓然在旅游方面一向见解独到,作为旅游

张皓然做客旅游卫视

张皓然做客旅游卫视

波点男神张皓然于近日做客旅游卫视《超级旅行团》十一特辑节目,与主持人热聊泰国旅游攻略,为钟爱他的粉丝带来十一出行建议,张皓然在旅游方面一向见解独到,作为旅游达人的他在现场侃侃而谈,气氛热烈。本期节目将在旅游卫视十一期间播出。

本期年假旅行的目的地是因电影《泰囧》成为国人旅行宠儿的泰国。近几年,泰国的各大城市都留下了无数国人的足迹。泰国是一个微笑的国度,那里的人每一天都生活得很快乐。张皓然对泰国最深的印象是泰国人很友好。泰国有极具特色的泰式按摩,张皓然认为它对于穴位按摩并不是那么极致,更注重的是松动筋骨,最近刚在新专辑《小时代》中秀舞姿的张皓然还打趣道泰式按摩融入了很多舞蹈动作。张皓然表示,泰国是一个小费制国家,虽然在收过服务费的酒店不用再付小费,贴心的帅管家张皓然总是习惯为服务人员在床头放上二十诛小费,因为他认为他们的工资很低。张皓然还特别提到,在泰国祭拜寺庙时应该迈过门槛,因为泰国人觉得门槛是佛祖的肩膀,应该尊重他们的信仰,尽量按照他们的风俗去做。购物应该是除了景点观光之外的另一重头戏,尤其是对于女性,一向眼光独到的张皓然给出了几个购物好去处:周末市场、暹罗广场、四面佛主干道的廊桥和免税店。张皓然同时也提醒广大爱旅游的粉丝们去免税店购物切记保持冷静,因为很多东西没有国内的T3航站楼划算。

当今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更加注重精神层面的享受,让我们跟随张皓然的脚步制定一个十一黄金周的最佳旅游路线吧!同时,广大粉丝们还可以关注张皓然的个人主页,他的旅行足迹会将你提前带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张皓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