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子格成都开新片发布会 演唱会人气爆棚引万人合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崔子格 崔子格成都开新片发布会 演唱会人气爆棚引万人合唱 拥有“数字天后”称号的崔子格自签约美妙音乐后,筹备新歌的同时商演不断。日前,崔子格参加了《星耀金州群星演唱会》活动,现场众星云集,与王力

崔子格

崔子格成都开新片发布会

演唱会人气爆棚引万人合唱

拥有“数字天后”称号的崔子格自签约美妙音乐后,筹备新歌的同时商演不断。日前,崔子格参加了《星耀金州群星演唱会》活动,现场众星云集,与王力宏,蔡依林,杨坤,吴克群等一众明星同台,尽管如此,崔子格演唱的一曲《卜卦》仍然现场呼声最高,“接地气”的词曲旋律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曲,引来万人大合唱,将全场气氛推向火爆高潮。

随后她还在成都举办《黑金刚芭比梦》新专辑发布会,当天有许多专程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令现场气氛热烈爆棚。崔子格早前凭借《卜卦》一曲迅速窜红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后相继推出《老婆最大》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每次有新歌推出都会获得歌迷们的关注和追捧,坐拥360亿试听下载量,被称为乐坛中的“数字天后”。签约美妙音乐后,更是商演活动接连不断,事业蒸蒸日上,此次《黑金刚芭比梦》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空前火爆,甚至有专程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令崔子格感动不已,随即主持人还邀请歌迷们上台一起做游戏猜歌名互动,与崔子格近距离接触。发布会上崔子格演唱了《卜卦》,《老婆最大》以及《上帝包邮》回馈一众歌迷朋友们,当谈到自己的新专辑《黑金刚芭比梦》时,她表示“每个黑金刚心里都住着一个有梦的芭比。希望大家能通过她的新歌,重新唤醒住在自己心里的“芭比梦”"。

造型及曲风百变的崔子格同时拥有“数字天后”与“百变天后”两朵贵冠,2014年签约美妙音乐后重磅出发,来势汹汹,越来越多的歌迷不断留言期待她能够不停推出“好听又好玩”的新歌,期待她“到处走走”与大家近距离的接触,相信通过美妙音乐的助力加上各地演出商们的青睐,崔子格的广大歌迷朋友们一定可以达成所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崔子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