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莓碰撞中原文化首届郑州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郑州草莓音乐节 郑州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郑州,中原文化核心地区,从上古时期到现代城市文明,郑州乃至整个河南地区都承载了中国文化最重要的一笔。草莓音乐节,目前中国最大户外音乐节品牌,2014年正式落户

郑州草莓音乐节

郑州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郑州,中原文化核心地区,从上古时期到现代城市文明,郑州乃至整个河南地区都承载了中国文化最重要的一笔。草莓音乐节,目前中国最大户外音乐节品牌,2014年正式落户郑州,秉承草莓多元化的音乐理念,碰撞华夏中原文明,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郑州草莓音乐节开启中原文化全新时代!

一、艺人

10月5日,首届郑州草莓音乐节将在香堤湾温泉奥帕拉拉水公园拉开帷幕!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丰富多元的演出阵容将令十一假期的郑州被音乐覆盖!“现场之王”谢天笑的加盟无疑最具看点,他将压轴10月6日草莓舞台的演出。作为中国摇滚无可争议的精神领袖,黑豹乐队的参演也极具看点,《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等经典曲目有望在郑州草莓现场开唱,黑豹乐队将压轴郑州草莓第一天的演出。草莓音乐节的老朋友,人气歌手曾轶可也将在草莓舞台登场。另外,拥有多首极具人文气息代表作品的水木年华组合将在草莓舞台重点时段登台,《在他乡》、《一生有你》、《为梦而生》等代表曲目将满足到场乐迷耳福。疯医、马頔、尧十三、Da Bang、刺猬、阿肆等乐队和艺人也将在草莓舞台登台。

中国摇滚先行者之一的周凤岭、内地最佳民谣组合张玮玮&郭龙、民谣摇滚代表乐队低苦艾等乐队和艺人将登陆郑州草莓音乐节爱舞台,快男人气歌手于湉、以及马条、马飞、茶凉粉、丢火车、浩子等国内摇滚、民谣中坚力量也将在爱舞台登台。电子舞台则邀请到多国电音大咖,来自荷兰的Basestring、英国的Conrank、法国的Hugo Cantarra和OSHI将在电子舞台重点时段登台,为郑州乐迷打造最酷的户外电音Party。

二、购票

支持音乐产业良性发展,自觉购买门票,拒绝无理由赠票!首届郑州草莓音乐节设置了多种票价选择和购票方式: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预售两日通票:220元

现场两日通票:260元

购票总代理:

票有惠www.21pyh.com 0371-8882121

摩登天空官网www.buy.modernsky.com 010-58760181(分机6034)

票务协力:www.t3.com.cn 400-818-3333

三、交通

1、郑州火车站(郑州中心汽车站):从火车站东广场出口出来,在郑州大酒店对面,乘坐12路公交车,到中原西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步行约850米到奥帕拉拉水公园。

2、郑州火车东站(高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西流湖方向),在医学院站下车(H口出),步行至中原路大学路站,乘坐12路公交车,在中原西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步行至奥帕拉拉水公园。

3、郑州汽车客运总站:乘坐b1路,在中原路站下车,步行至中原路桐柏路站,乘坐12路,在中原西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步行至奥帕拉拉水公园。

4、新郑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巴士2线(约半小时/班),在郑州大酒店站下,步行至火车站,约120米,乘坐12路,在中原西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步行至奥帕拉拉水公园。

四、住宿

由于场地较为偏远,建议小伙伴们选择郑州市区居住,当天赶往场地;或直接选择在周边住宿。小编选择的都是经济型酒店,小伙伴有其他需求也可自行搜索,选择适合自己路线和需求的住宿环境。PS:出行住宿一定要跟熟识的人结伴,且一定注意安全。

1、火车站周边:

一、郑州火车站周边

1、速8酒店郑州火车站店

位于火车站商圈,在郑州火车站南出站口附近

2、如家快捷酒店郑州火车站店

位于火车站商圈,在郑州火车站北出口附近

3、7天连锁酒店郑州火车站二马路店

位于火车站商圈,在二七广场地铁站F口附近

4、锦江之星郑州火车站店

位于火车站商圈,靠近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

5、汉庭酒店郑州火车站店

位于火车站商圈,靠近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

二、场地奥帕拉拉水上乐园周边

1、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

位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叉口,环境优雅,设施齐全。

2、荥阳青春筑时尚酒店

该酒店距郑州香堤湾温泉酒店直线距离0.6公里

此前,摩登天空与乐堡啤酒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乐堡酒镇将进驻郑州草莓,与郑州乐迷亲密接触。草莓与乐堡的合作旨在引进Roskilde、Glastonbury、Exit等国际顶级音乐节的内容与形式,全面升级观众体验,更融入了乐堡品牌快乐、年轻的音乐DNA。

2014年,草莓音乐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厦门、长春九座城市成功举办,使每个城市的到场乐迷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继京沪草莓音乐节同期举办,深圳、西安草莓同期举办之后,天津、大理、郑州草莓音乐节十一期间三城同期,将再次创造国内音乐节历史。十一假期,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真实世界!

预祝,2014郑州草莓音乐节开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郑州草莓音乐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