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具船长卖大螃蟹开启“水手招募计划”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玩具船长 玩具船长 这绝对不是标题党。这是认真的。由YYQ音乐圈联合策划,为星外星音乐集团留真音乐旗下的玩具船长乐队量身定制的移动音乐网站于今日轰然发布。霎时间,关于玩具船长音乐网站的发布

玩具船长

玩具船长

这绝对不是标题党。这是认真的。由YYQ音乐圈联合策划,为星外星音乐集团留真音乐旗下的玩具船长乐队量身定制的移动音乐网站于今日轰然发布。霎时间,关于玩具船长音乐网站的发布消息细则充斥满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站。这里头究竟有什么秘密?

玩具船长在历经了五年的创建、起步、成长、稳定的阶段后,即将迎来新的五年旅程,而这个五年旅程,将会协同全宇宙热爱音乐、向往海洋的人们共同航行,更是希望五年后一场属于玩具船长的万人演唱会将会由此启程。

据悉,玩具船长推出“水手招募计划”,涵括了一系列好玩、好穿、好吃的玩意儿。在这个特别设计定制的“水手装备”中,有两只正值季节的大膏蟹,每只重量不下半斤;一件为水手量身定制尺码的全宇宙绝版限量200件《海边的舞会》T恤,由著名插画师糖果猫猫创意设计;一个属于每个水手独一无二的编号;以及,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玩具船长专场演出入场券;更夸张的是,一次可能被拍成音乐录影带的与玩具船长亲密接触的两天一夜海岛游。

一个自媒体时代之下为音乐人全新技术研发绝美设计的移动音乐网站,一场完全颠覆过往乐队与乐迷互动的创举。YYQ音乐圈表示,这是我们一次大胆的尝试,与我们共同冒险的是玩具船长和这次即将成为水手的乐迷们,而我们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为更多的音乐人做量身定造的创意服务。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玩具船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