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被质疑花600万登全美音乐奖舞台 经纪人否认


来源:福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颁奖,英国/爱尔兰乐队“单向乐队”和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各获三奖领跑,成为最大赢家。中国流行乐组合“筷子兄弟”在颁奖典礼现场表演了代表作《小苹果》,领取了全美音乐奖的首个“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

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颁奖,英国/爱尔兰乐队“单向乐队”和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各获三奖领跑,成为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颁奖晚会上还出现了3位中国歌手的身影。张杰获得了首个荣誉性的“最佳国际艺人奖”。中国流行乐组合“筷子兄弟”在颁奖典礼现场表演了代表作《小苹果》,领取了全美音乐奖的首个“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

《小苹果》得奖但官网上没写

张杰和“筷子兄弟”代表华语歌手亮相全美音乐奖,令粉丝激动不已,也为该颁奖礼增添了几张“黄色面孔”。

不过,在铺天盖地的照片和新闻报道中,部分音乐爱好者很快发现AMA的直播中,并没有张杰和“筷子兄弟”的身影,官网上的表演和获奖名单上也没有他们。原来,张杰和“筷子兄弟”都是在广告时段登场的。这期间,美国电视台是没有直播的,全球各个网站也没有视频直播。

根据在场网友透露,在“筷子兄弟”登台之前,主持人多次面带歉意强调“一会儿广告时间会表演一段中国版的江南style”,“这个节目是要给中国观众的,非常抱歉”。而在“筷子兄弟”登台后,在伴奏带的节奏下,他们用对口型的方法演唱了整首歌,且他们的奖杯是在后台领的。《小苹果》表演结束后,场下响起了礼貌的掌声。

与“筷子兄弟”相比,张杰的表演稍微成功一些,虽然他也是在广告时段登台,却有了发表感言的机会,还趁机清唱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虽然他唱得很紧张,也有跑调现象,不过从现场的反应来看,气氛还算热烈。

网友:花600万登台张杰经纪人:没花钱

对此,网友意见不一。有网友称,AMA太欺负人,亚洲歌手好不容易登上代表美国音乐最高荣誉奖项之一的全美音乐奖,利用他们炒作起话题后,又草率打发掉。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淡定,认为奖项本身对音乐不会加分,亚洲歌手能出席已属难得,好好做音乐才是硬道理。

但也有很多网友质疑两组艺人是花钱上AMA广告时段,为的是在国内大肆营销宣传。有网友爆料,称这两个奖项是中国一个经营粉丝为主的公司拿到权限与全美音乐奖进行的合作,歌手上台可以唱歌可以表演也可以拿奖,前提是艺人要自费或者带赞助费600万人民币。

记者采访了张杰正在美国的经纪人刘先生,他称并没有花钱买奖项,“这样的质疑让我们非常难受。”业内人士:奖项乃定制市场化操作

事实上,这次全美提名名单和获奖名单都没有张杰的“最佳国际艺人奖”,也没有“筷子兄弟”的“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两个奖项完全是为了取悦中国观众而设立的,获奖方式与其他音乐人也完全不同,是一次市场化的操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全美音乐奖 筷子兄弟 张杰

人参与 评论
张杰获全美音乐奖致谢爱妻谢娜 现场哼唱杰克逊歌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352e18ec-1906-4386-a05a-366d364763a7.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