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兰图雅演唱会“舞仙”李德戈景擦火花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公布11月28日将登陆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举办“2014年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光荣绽放-世界巡回演唱会”消息后,全民开启追寻草原文化,跟随乌兰图雅感受草原的风潮。

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公布11月28日将登陆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恰特大剧院举办“2014年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光荣绽放-世界巡回演唱会”消息后,全民开启追寻草原文化,跟随乌兰图雅感受草原的风潮。来自全国各地的乌兰图雅歌迷,将在11月28日当天感受到最纯真的草原之音!

而此次演唱会更让人期待神秘嘉宾也渐渐浮出水面,具可靠消息透露,中国好舞蹈”蒙古舞仙李德戈景也会出现此次演唱会现场,消息传出让观众无限期待这位豪情万丈的蒙古汉子与蒙古之花会擦出怎样“火花”撩人心弦!

李德戈景中国好舞蹈“舞仙”一个地道的内蒙古汉子,蒙古族纯爷们。他的蒙古舞,跳的酷似仙人起舞,隽永飘逸,酣畅淋漓,颇有仙风的舞姿,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让人叹为观止,给人仙风道骨的感觉。是今年《中国好舞蹈》的惊喜!是近些年极为少见的纯粹的飘逸潇洒、酣畅淋漓的民族舞者!当之无愧“蒙古舞仙”称号!李德戈景将亮相“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呼和浩特演唱会一展仙风舞姿,加上“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天籁歌声一定可以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李德戈景助阵乌兰图雅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众多粉丝表示十分期待“蒙古之花”和“蒙古舞仙”会擦出不一样“火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兰图 火花 演唱会现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