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雪漫成“空中飞人”热心公益身体力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魏雪漫  魏雪漫自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回归观众视线后的首支单曲《时间里的花》发布之后好评不断。通告演出应接不暇,魏雪漫自嘲说现在自己几乎是分身乏术,已然成为“空中飞人”。 魏雪漫也随着《时间

魏雪漫

 魏雪漫自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回归观众视线后的首支单曲《时间里的花》发布之后好评不断。通告演出应接不暇,魏雪漫自嘲说现在自己几乎是分身乏术,已然成为“空中飞人”。

魏雪漫也随着《时间里的花》这首歌的走红,忙于奔走全国各地的活动,据魏雪漫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魏雪漫的通告时间已经排到了明年3月份,而且还有各种不同通告正在预订魏雪漫的档期。工作人员还透露因为魏雪漫近来工作量暴增,她的身体状况也开始有点吃不消。有几次活动,有现场工作人员建议如果身体不适,可以不必真唱,但都被魏雪漫拒绝。

除了参与各种活动外,魏雪漫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她把做慈善更多的是看成一种个人的修行,并将善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日前,出席“黑暗中对话”的活动中还收一名几乎近视的弱视孩子为徒。魏雪漫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证明着公益不再是单一的捐款,而是化身成行动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魏雪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